将他藏进梦境里(求约稿版)

回到梦境的国度,与他重逢。

爱会跨越次元,终将得到彼此回应。
(接有偿乙女稿,有意私聊)

[鬼灭之刃乙女向]当他变成了O

/童/猗/黑/缘/狯/宇


含ooc      不喜左上角❤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撞梗致歉❤️      设定为  abo世界观

幼儿园文笔不要喷我啊呜呜T_T



童磨


“XX小姐”一位女教徒叫住你,你回过头看她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教主大人让我带您去找他,说有急事”

“哦好”你虽然有些疑惑,但还是跟着女教徒去了,到了房间以后,那个女孩便不见了,你听到房间里面有声音,猜是他,往里面继续走,房间里只有一个浴池,还在冒着寒气,看了一圈没有发现他,就准备走,突然脚踝上传来凉凉的触感,不等你低头看,就被童磨拽下来,落入水里,你搂住他的脖颈。

“你干嘛啊?!童磨!”你正想训他,突然闻到空气中的信息素,又看了看他绯红的脸颊,才明白什么意思。

“小XX会帮我的吧?我已经等不及小XX标记我了呢~”他蹭蹭你的月匈说道。

“…你不要过来啊!!”被他从浴池里拐到床上。

一天后,你勉强爬起来。

“真的....一滴也没有了....”而罪魁祸首正在看着镜子里被你标记的地方笑。




猗窝座


“猗窝座阁下呢?”你刚被无惨大人训完,急需美人陪伴缓解一下心情,鸣女摇摇头表示不知道,童磨好心的走过来,揽住你的肩。

“诶~小XX要找猗窝座阁下嘛?为什么不找我呢,人家也快要发□期了呢”你一拳下去,童磨的脑袋掉了,他捡起脑袋放在脖子上。

“真不愧是猗窝座阁下的人呢~脾气都很像呢”

“童磨,你真的没有想过自己被讨厌的原因吗?”你无奈的扶额。

“诶?小XX在关心我嘛?”他的眼泪快要流下来了,在你想继续说的时候,灵敏的鼻子,突然嗅到了一股信息素,很熟悉...是猗窝座的!你没有理会童磨,径直离开无限城了。

房间里,他一个人泡在冷水里,你进到房间里,关好门,想走近的时候。

“别过来!”

“在开什么玩笑呢~猗窝座阁下”这语气听起来让他想到了童磨,看你的眼神都有点讨厌的意味。

“你把抑制剂拿给我就好”

“哈?我想…我亲爱的猗窝座阁下需要我来帮忙,居然说胡话呢,要有惩罚哦”你压上他。

“别过来!”

“乱动的话,会很痛的,笨蛋——”




黑死牟



“黑死牟大人——”你像往常一样去他房间叫他陪你上街购物,结果到了房间里,你看到他上衣半(luo)着,腹肌与胸肌被你尽收眼底,看归看还是要问候一下啦。

“黑死牟大人,你是发□唔!?”嘴被他用手捂住。

“聒噪...”你示意他把手放下,并表示不会乱讲话,他才松手。

“那有点麻烦了诶....我根本不知道黑死牟大人是omega呢,家里完全没有抑制剂诶…猗窝座阁下身边那位小姐应该有吧?我去找她借!”你转身就走,被他拽住手腕。

“欸?!!!”被他拉入怀里,扑在他的怀里,信息素的味道很香,你都有要流口水的错觉了。

“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...”他犹豫了一会才开口道。

“emmm其他的办法?我想想”他看着你思考。

“哦!当然有啦!你可以泡会冷水澡!”黑死牟期待过,然后你成功让他失望了,随后你就被他丢出房间了。

“别打扰我了...”你不太明白,就去问猗窝座阁下身边的那位小姐,她拍拍你的头说道。

“你怎么这么不开窍呢,他这是想让你标记他啊,是吧猗窝座阁下——”尾音故意拉长,旁边的猗窝座大概是害羞了,瞬间消失掉了。

“原来是这样啊!我明白啦!”你跟她道谢后,就离开无限城回到家里了,一脚踹开了他的房门,还在冷水里泡在并无奈的吐槽你的直球性子的他被你吓到了。

“黑死牟大人!让我来帮你吧!”你吻上他的唇。

【黑死牟:开窍了....T_T】




继国缘一


“缘一先生——”你在他家的门外敲门叫着他,昨天晚上刚见他急匆匆的赶回家的啊,不应该不在的啊,你抱着怀里的花茶,排了很久的队伍才买到的,以为他不在家,你耸耸肩,准备回家,等下次遇见再给他,刚迈出步子,门开了,被一把拽进他的怀里,你刚想叫,但见到是他,就没有叫喊。

“什么嘛,明明在家啊,缘一先生…缘一先生?”看着他的情况不太对,你凑近他,手贴在他的额头上,好烫...脸也很红。

“你这是生病了嘛.....欸…缘一先生有没有闻到奶香味道啊?”好像是从缘一身上散发出来的,他把你拉进房间里。

“所以...缘一先生是..omega!!?唔唔!”后面还想继续说,被他捂住嘴了,两个人离的好近,近到他闻到了你身上淡淡的紫藤花香。

“还请XX小姐不要说出去”他明显呼吸都不平稳了,是因为自己吗?是啊,自己是alpha

“缘一先生需要我帮你做些什么吗?”

“我帮你买抑制剂吧?”你准备出发,被他拉住手。

“缘一想...想让XX小姐陪着缘一,不会太久...可以吗?”

【咳咳,后面发生了什么 自行脑补好叭!😉】




稻玉狯岳



“喂!你今天没去....训练.”看着塌上的狯岳,他的头发湿漉漉的,脸色也红的不对劲。

“你这是怎么了?..”你放下日轮刀,蹲在他身前,他的身体好烫的。

“你明知故问是吗?”

“你...发□期来了??”你小心翼翼的问道,他好像很不愿承认自己是omega这件事,瞪了你一眼。

“那...那那,我帮你找找抑制剂”你手忙脚乱的在柜子里翻找着。

“谁会准备....抑制剂那种....东西”狯岳勉强站起来了,你一回头就被他壁咚在柜子上。

“欸?你要干嘛”

“拿日轮刀,训练(bushi)”你听到这,把他的日轮刀拿走,生气的说道。

“你这个样子了还要训练,你是傻子吗?”上套了呢,他笑了一下,在你耳边说道。

“那你要不要来帮我缓解一下,我这个样子,会很难受的吧”你气的在他肩上咬了一口。

“嘶....你要谋杀我吗?XX”他的眼神看起来好无辜的,但是…后面根本不无辜。

“这样的力度可以吗?...”你压在他身上小心的问道,怕弄疼他。

“你猜——”他把头抵在你的肩上,呼吸急促的说道。

这种时候还不忘挑衅人。


















做饭做到最后才发现,磨磨头字数最少欸【捂脸】

斯密马赛!我亲爱的磨磨头你要相信我,我绝对不会是讨厌你了【认真】

abo设定第一次写,多多包涵!有不对的地方也可以指出🕊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807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