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他藏进梦境里(求约稿版)

回到梦境的国度,与他重逢。

爱会跨越次元,终将得到彼此回应。
(接有偿乙女稿,有意私聊)

[鬼灭之刃乙女向]夏天的时候

/炼/童/


含ooc       不喜左上角❤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撞梗致歉❤️

幼儿园文笔不要喷我啊呜呜T_T


最近文笔是真的不太刑,斯密马赛!【诚恳】




炼狱杏寿郎


夏天的时候,因为他的体温要比常人高一些,基本上一整天都在开空调呢,且不会低于27℃的。

“阿杏....我好热”你被他抱在怀里,不久前,才探讨过彼此的身体,怕你着凉,就没有开空调,此刻你额头上布满汗珠,身上也是潮湿的不行。

“唔姆!现在还不能开空调,先洗一下吧!夫人,炼狱下次会注意的”

然后就被他抱在怀里抱去浴室一起洗鸳鸯浴了。

“阿杏,你就是…”你趴在床上任由他帮你摸身体乳,气愤的看着他。

“唔姆?夫人想说什么?”他的俊美脸旁放大在面前,他的唇贴上来。

“唔?!”【还来?炼狱先生为何精力如此旺盛】

炙热的触感,舌头都有些麻麻的,空气稀薄到让你脑袋晕乎乎的,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点到为止,他松开了你的唇,帮你擦起头发。

“唔姆!可以睡觉了夫人!”他张开双臂示意你进到他怀里,在他的怀抱里,满满的安全感,很快就进入了梦乡中了,直到半夜中,你是被热醒的,他的额头上也有一些汗,你熟练的把手朝旁边的空位摸去,摸到了遥控器,按了一下,又投奔进他的怀里,睡梦中的他,下意识把怀里的人抱紧了一些。



童磨


因为是鬼,鬼没有体温,夏天的时候,一点都感觉不到热意。

“童磨…”你趴在浴桶边上半梦半醒之间叫着他的名字,这家伙前天晚上说有事出去,很快就回来,你以为今天回来,事实上他还是你要回来,这几天没有童磨在旁边,你已经快被烤熟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幻觉,手臂上传来凉凉的触感,你抬头看去,是他在抱你,你嘟囔道。

“笨蛋童磨....要热死了啊”你转身钻进他的怀里【好舒服(惬意)】

“啊啦?小XX要不要我来帮你降温呢?”没听出他话里的意思,就被抱回房间里了。

事后你有气无力的瞪了他几眼。

“欸?小XX为什么要瞪我呢,好伤心,我明明帮了忙的啊~”他眼泪都要流下来了。

“童磨大人真是帮了大忙呢”

“不客气哦~毕竟我很喜欢特别的小XX呢”

【........】















最近文笔好差,我需要练练手了T_T

评论(20)

热度(308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